了了

一个备战高考的纯理科生

复课接连失败

        记录一下,2022年5月6日,复课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 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复课延迟了,不算小道消息,就官方通知已经是第三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19年末疫情爆发,20年中考,现在已经高二了。感觉自己的高中生活好戏剧化,一年半时间,家长没有参观过学校,老师与家长未曾谋面,感觉线下是调整,网课才是正轨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翻看了一下钉钉里的消息记录,21年11.8到12.5网课,22年3.17到未知是网课,这些仅仅在半年内。

        身居大连,也算是风水宝地,风景好,天气好,环境适宜。疫情没怎么爆发,倒是每次疫情都会涉及大连。网上都说大连的卷简单,大连的考学压力小,我不否认这里的考学压力小,但比起一线大城市,好多名校在这里招收的学生也少,更何况近两年辽宁省奋力想要挤入试卷难度一流的省市梯队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是看低自己或是低看身边同学,但每次看到山东省的生物题时,我真的是生无可恋。想问一下这里有没有山东的同学,可以分享一下答题经验,万分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网课期间,尤其会让人觉得没底,慌张。扪心自问,我在网课期间的听课质量简直低到了尘埃,惭愧惭愧。可愧疚和慌张仅是一时,再度打开手机时,一切的烦恼都会暂时压制。

        新一轮的网课已经开启,也算是期中考试之后了,无论过去如何,人总要向前看,更何况一轮复习即将开启,高考,正式展开帷幕。

        永远对未来抱有信心,青年的未来永远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